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东莞市安委会举办现场述职述安活动

信息来源:东莞市安委会
时间:2020-12-27
作者:
字体:

  24日,东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举办现场述职述安活动,组织市基层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到场述职述安,推动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落实,持续筑牢东莞市安全防线。

图片

  东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现场述职述安活动

  开展述职述安工作是东莞市今年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推动安全形势持续好转的创新举措。按照市安委会的部署,今年采取书面述职述安和现场述职述安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在首场现场述职述安活动中,12位来自镇街(园区)分管安全生产负责人分别对自身履职以及镇街(园区)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制度、推动安全生产监管能力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

  据悉,年度述职述安的结果将作为各镇街、单位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重要参考。接下来,市安委会将推动述职述安工作机制不断完善,通过开展年度述职述安工作等方式,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