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河源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河源应急管理
时间:2021-10-14
作者:
字体:

  为推动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落实领导干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求,10月12日,河源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国带队到紫金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A7B63C25-04D3-499D-B6F0-1D1BAF725886.jpeg

99C14FD9-7A2E-4F6A-B6F5-6F1D7B8BEA2C.jpeg

  在紫金县福建金盛兰集团河源德润钢铁有限公司,吴新国详细了解企业的建设情况,现场为企业安全生产有关情况开展提供服务指导。吴新国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措施,切实做到科学发展、安全发展。

8F394212-1AE0-409D-9974-41EFC2897E1A.jpeg

4B1CED30-BBD0-4404-81F1-AC6673B99689.jpeg

  在紫金县广东天高矿业公司,吴新国仔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深入地下矿井开展了实地检查。吴新国强调,企业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措施,紧盯矿区生产的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切实做到先安全再生产、不安全不生产。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辉星,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刘伟荣及有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检查活动。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