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汕头市安委办召开全市有限空间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汕头应急管理
时间:2021-10-22
作者:
字体:

  10月21日下午,汕头市安委办召开全市有限空间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市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安委办(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安委办主任、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曾锡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各区(县)安委办汇报近阶段来有限空间专项排查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我市开展有限空间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会议强调,要吸取华能海门电厂“9.30”中毒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我市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防范工作,对照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在本部门行业领域中扎实开展有限空间治理,坚决严防类似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增强抓好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查找原因,针对薄弱环节,对症下药;要努力攻坚克难,扎实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按照全市《有限空间作业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迅速组织对所属行业领域涉及有限空间作业开展专项检查,严格落实有限空间“七个不”要求,并加强对外包项目安全管理和应急救援处置工作;要严格执行“三个必须”的原则,落实监管、属地、企业的主体责任,确保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责任追究落实到人,尽最大的努力、以极大地的责任感做好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防控,确保我市安全生产总体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