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双随机”执法检查

信息来源:中山应急管理
时间:2022-11-09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11月8日下午,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基础科、执法一科联合港口镇应急管理局组成检查组,对中山市优冠家居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双随机”执法检查。

  检查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问询等方式,主要检查了企业实际控制人履行安全生产七项法定职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等情况。对企业现场管理和台账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进行了当面反馈,并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双随机”安全生产专项执法检查是让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企业安全生产自觉性的有力检查手段。同时,对企业提出专业性的整改建议,可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安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实现源头防控,科学管理。

  下一步,中山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双随机”联合执法机制,促进企业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改善安全生产条件,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