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汕尾市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带队到奎山社区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帮扶活动并检查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信息来源:汕尾应急管理
时间:2023-03-26
作者:
字体:

  3月20日,汕尾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晓红带领20多名干部职工志愿者到市城区凤山街道奎山社区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指导帮扶工作,并检查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

  在奎山社区,检查组一行与社区干部深入座谈交流,全面了解该社区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奎山社区要对奎山市场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以及社区存在卫生死角等问题进行彻底整治,全面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检查组一行还到赤蝶山森林防灭火卡口实地查看森林防灭火值班值守工作情况,要求社区要压实森林防灭火责任,落实包山头、守路口工作措施,并向社区赠送便捷式风力灭火机、扑火等森林防灭火物资一批,同时委派5名综合应急救援队员通过现场演示等方式手把手教授使用技能。

  随后,汕尾市应急管理局20多名志愿者到奎山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和森林防灭火宣传活动。对社区道路两边的烟头、塑料袋、纸屑等进行清扫,并深入民居、店铺等场所向群众发放森林防灭火宣传单,提醒广大市民群众落实门前三包,积极参与到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来,同时自觉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不带火种上山入林,共同守护汕尾绿水青山。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