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佛山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佛山应急管理
时间:2023-04-17
作者:
字体:

  4月15日下午,佛山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高标准建设明基地营区

  会前,佛山市应急管理局局长魏钰带队前往市森防队高明基地营区参观,详细了解新基地宿舍楼、救援指挥楼、停机坪、应急仓库等设施建设情况。

  佛山市森林消防综合救援队基地营区建设项目是按照省应急管理厅建设“一个中心,四个基地”的要求,科学规划,高标准建设的森林火灾扑救、自然灾害救援、生产安全事故处置等多灾种综合救援基地。该项目将为市森防队提供一流的营房设施,为全省应急救援训练提供便利的场所,打造出一个以森林消防为主的区域性、综合性救援基地。  图片

弘扬先进  凝聚力量 踔厉前行

  总结大会上,佛山市森防队党委总结了2022年工作成绩并对2023年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大会还为25名先进个人和5名知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章。  

  佛山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肯定了市森防队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奋斗精神,并希望市森防队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听从命令、服从指挥,以科技赋能不断提升、增强队伍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打造成为一流应急救援队伍,守护好佛山市的宝贵森林资源。在党建引领下认真落实局党委指示要求,抓住机遇建功应急救援事业,练就以“大应急全灾种”为中心的综合救援能力,不断加强队伍培训和人员素质提升,以过硬的本领、全面的业务、优良的作风为佛山乃至全省的应急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