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肇庆市应急管理局到广州、深圳进行交流学习

信息来源:肇庆应急管理
时间:2023-05-05
作者:
字体:

  近日,肇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姚文河带队到广州市、深圳市进行交流学习,着力提升全市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及信息化工作水平。

  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和肇庆应急管理局就事故查处、执法办案、信息化建设主要做法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人员就日常工作存在的困惑与难题进行探讨研究并交换意见,为肇庆市完善事故查处程序和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经验。

  在深圳市进行交流学习时,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和宝安区应急管理局分别介绍了事故调查分析系统智慧应急系统的应用,并就基层事故查处方面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工作特别是信息化建设走在前列,事故调查分析系统大大提高了现场勘查、笔录制作、调查及评估报告撰写、事故统计分析、查阅资料等工作的效率,切实提升了基层事故调查工作水平,值得学习借鉴。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