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云浮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行政执法规范化培训

信息来源:云浮应急管理
时间:2023-05-31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行为,提升执法人员的执法水平和工作能力,增强依法履职的法律观念,5月30日下午,云浮市应急管理局开展行政执法规范化培训。全市应急管理系统15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就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违法案件的调查取证、一般程序案卷制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分析和讲解,并对行政执法过程中常见问题以及法律风险进行了介绍。理论培训结束后由“广东省一体化行政执法平台”工程师对系统操作应用进行了实操培训,参与培训的同志们纷纷认为培训的内容符合现实执法的需求,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和可操作性,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培训,有效增强了执法人员法治意识和业务素质,提高了执法人员案卷制作水平和系统操作应用能力,对今后规范办案程序、准确适用法律法规以及正确行使执法权力具有积极指导意义。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