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江门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江门消防救援支队对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指导服务

信息来源:江门应急管理
时间:2023-06-02
作者:
字体:

  按照江门市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总体部署,江门市应急管理局联合江门消防救援支队组成检查指导组到试生产的中创新航科技(江门)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服务指导。

  检查指导组重点对照近期省内外生产安全事故特点,紧密结合企业总体布局、生产工艺流程、使用主要原材料等实际,对准主要安全风险,逐项对标开展实地现场检查及档案建设检查。当场向企业反馈检查发现的委外作业、特殊作业、重点部位管理、责任制落实、主要负责人履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责令企业限期完成整改。同时,检查指导组充分听取企业意见和建议,即时解答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通过本次一对一精细化指导,帮助企业迅速规范建立健全和运行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提高企业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风险辨识管控能力。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