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湛江市长曾进泽带队到廉江检查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湛江应急管理
时间:2023-07-07
作者:
字体:

  7月5日,湛江市长曾进泽带队到位于廉江市石颈镇东埇矮岭坡矿区的廉江市润兴石材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廉江市润兴石材有限公司的边坡监测点,在认真察看产区安全防护设施,听取产区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后,检查组指出,要严把安全关,坚持生态为先,严格遵守规章制度,配齐配强安全技术人员,严格执行24小时的值班值守,加强重点领域、重点时段、特殊作业的巡查监管,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当前正处于雨水旺盛与严酷天气交叠的季节,检查组要求,要树牢安全生产底线,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科学精准施策,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抓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增强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应急、消防等部门要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巡查监管工作,紧抓汛期预警、产区排水,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生产隐患,确保生产安全。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及时充分给予高温下一线辛勤劳作工人的关怀关爱,稳妥做好生产人员防中暑工作,确保生命健康。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