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茂名阳江联合开展相邻水域及跨辖区联合巡航

信息来源:茂名应急管理
时间:2023-11-28
作者:
字体:

  为深化茂名、阳江两地海事部门水上交通安全监管交流合作,落实区域协同监管工作,逐步建立完善共管相邻水域水上安全监管长效机制,近日,茂名海事局联合阳江海事局开展相邻水域及跨辖区联合巡航。

茂名.jpg

  巡航当天,海事执法人员乘坐“海巡0950”从阳江港出发,重点巡查阳江港主航道、沙扒风电场、茂名30万吨单点系泊、青州岛等重点水域,检查交通密集区、水上水下作业区和活动区的通航、作业秩序,监督船舶遵守和执行航行规则,实地摸排探查交界水域的航线、水深、航标、作业船舶等情况,研究交流了共管和交界水域存在的共通性监管难题和水上新兴项目课题。

茂名1.jpg

  此次联合巡航,双方共出动执法人员10名,巡航里程共120海里,巡航8小时,完善了水上交通安全信息资源通报与共享机制和交界水域执法联动互通机制,提升防范化解风险和监管执法能力。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