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潮州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点、拥堵点整改工作协调推进会

信息来源:潮州应急管理
时间:2023-12-01
作者:
字体:

  11月29日,潮州市安委办召开全市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点、拥堵点整改工作协调推进会。

  会议指出,当前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依然严峻,道路运输领域事故多发易发势头未得到根本遏制,各县区和部门要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风险挑战,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落实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要求,自觉担负起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的责任担当,加压加力推动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点、拥堵点整改工作,有效扭转道路交通事故多发势头。

  会议强调,各县区和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对标对表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点、拥堵点整改工作;要按照前期确定的44个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点、拥堵点制定“一页纸”整治方案,明确44个路段路口的整改责任、时限、措施,形成“1+N”整治方案体系;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凝聚攻坚整治合力,以强有力的措施确保完成既定任务;要坚持“边整治边排查”,实施动态监管,强化源头治理,全面降低道路交通安全风险,提升全市道路交通本质安全水平。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