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佛山快速拆除违建 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信息来源:佛山应急管理
时间:2023-12-06
作者:
字体:

  近日,国务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组第六组对佛山市进行考核巡查期间,接群众举报投诉,佛山有违建现象,存在安全隐患。佛山市安委办迅速反应,消除安全隐患。

  针对群众举报投诉反映的情况,佛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令佛山市安委办迅即落实考核巡查组关于限期安全强制拆除的要求。佛山市安委办专门召开工作会议,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专题研究,就相关工作重点、难点进行了讨论,随后联合城管等部门开展违建整治执法行动,责令属地政府迅速拆除违法建筑物,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市安委办还协调属地安委办,要求加强拆违点的安全防范督促指导,并对拆违点周边加强安全巡查。

  目前,违法建筑物已全部拆除。佛山市安委办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强化部门协作,在加大日常巡查的基础上,加强安全隐患投诉处置工作,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处理一起,决不手软。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