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清远市应急管理局举办基层应急业务知识培训班

信息来源:清远应急管理
时间:2023-12-13
作者:
字体:

  近期,清远市应急管理局举办清远市乡镇(街道)分管应急管理工作领导干部业务知识培训班、全市乡镇(街道)应急办主任培训班。

  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永华以《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推动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为主题开展授课,对当前安全生产基本形势和灾害应急处置暴露出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指出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应急管理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真正对着问题抓落实,切实做到风险防控与隐患排查治理一起抓、“灰犀牛”和“黑天鹅”一起防、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都要一起当大事办好。

  清远市应急管理局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谢国忠结合当前清远市森林火灾防控形势、防范化解森林火灾实战经验,为学员开展了一堂森林火灾紧急处置与安全扑救专业培训课。他要求学员要认识到学习本领、履职担当的重要性,提高强基固本、创新提升的主动性,增强端正学风、严肃纪律的自觉性。

  清远8个县(市、区)分管副局长、安委办副主任、85个乡镇(街道)分管应急管理工作的领导、应急办主任共183名同志分别参加专题培训。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