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地市动态

梅州市举办2023年社会应急力量救援技能培训暨社会应急力量比武

信息来源:梅州应急管理
时间:2023-12-15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救援战备意识,提升梅州市社会应急力量的协同配合能力,近期,2023年梅州市社会应急力量救援技能培训暨社会应急力量比武活动举行。市、县两级8支社会应急队伍67名队员参加。

  比武活动以野外搜救作为竞赛情景,内容涵盖组织指挥、装备管理、后勤保障以及水上个人拖带、动力翻舟和倒舟入库等实战项目。经过两天角逐,兴宁市应急救援协会获得团体比武第一名,大埔县应急救援协会、蕉岭县应急救援协会分别获得团体比武第二、第三名。

  比武结束后,梅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蒋建青为获奖团体颁奖,要求参赛单位不断增强战备意识,时刻保持应急准备,随时遂行应急救援任务;不断强化应急救援能力建设,努力提高组织指挥、应急通信、团队协同和应急救援技能的水平;不断强化纪律观念,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择,英勇顽强,坚决完成指挥部的各项任务。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