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简讯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直报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汕头应急管理
时间:2024-03-09 00:20
字体:

  3月7日上午,汕头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直报工作视频会议,部署做好2024年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直报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清晰认识当前事故统计直报上存在的问题短板,深刻领会事故统计直报工作对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责任意识,采取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切实做好事故统计直报工作。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各项规章制度,组织相关领导干部、业务人员对《生产安全事故统计调查制度》等文件开展专题学习,切实提升业务人员专业水平,提升报送质量。要严格落实事故统计直报责任,明确专职机构和专人负责事故统计直报工作,严格落实有关规定,督促各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部门对本行业领域内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按严格规定时限向应急管理部门通报事故信息,确保事故信息能及时统计上报。

  汕头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综保区安监局、华侨试验区建管局有关负责人,市应急管理局有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汕头市各区(县)应急管理局,高新区安监局有关负责人在各地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