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动态简讯

江门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清明节前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江门应急管理
时间:2024-04-02 23:07
字体:

  为切实加强清明节期间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江门市应急管理局于近期组织执法人员前往台山市、开平市、恩平市开展烟花爆竹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工作。

  执法人员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重点检查了各地的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对烟花爆竹仓库的日常安全巡查、隐患排查情况以及人员安全培训等安全管理工作逐一进行细致检查,为企业全面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同时,执法人员对部分烟花爆竹零售单位的安全条件、人员资质等重点事项进行随机抽查,加强对烟花爆竹经营户的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经营户的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对于发现的问题隐患,执法人员依法出具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督促相关单位限期落实闭环整改,确保消除安全隐患。

  接下来,江门市应急管理局将持续开展清明节期间烟花爆竹领域的执法检查工作,严厉打击烟花爆竹领域各类违法行为,全力维护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