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视角

2020年广东省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8-27
作者:
字体:

  由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主办,中国(广州)国际应急安全博览会组委会、广东省应急协会承办的2020年广东省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在各有关方面的共同努力下,从8月25日开始,历时3天,于8月27日落下帷幕。

图片1001.png

  2020年广东省社会应急力量技能竞赛得到了全省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来自全省各地的36支社会应急力量245人报名参赛。竞赛现场涌现出一批作风过硬、顽强拼搏、技术精湛的优秀队伍。

图片1002.png

  竞赛共设置翻舟自救及落水施救、高空斜向转运、心肺复苏术、伤员紧急救护及越障转运四个项目,揭阳市蓝天救援志愿者协会、深圳公益救援队、惠州蓝天救援队、珠海市应急志愿者服务支队分别获得相关项目第一名。

  全省应急管理部门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深入把握社会应急力量发展的特点规律,大力强化社会应急救援力量能力建设,引导规范社会应急救援力量有序参与应急管理和应急救援工作。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