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视角

英德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水域救援培训

信息来源:清远应急管理
时间:2023-03-06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援培训工作,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提升水域救援能力水平,近日,英德市应急管理局邀请专业队伍对英德市24个镇街和七支综合应急救援队伍进行水域救援培训。

图片

  培训老师们给学员详细讲解水上救援基本常识,教授了冲锋舟驾驶理论、船艇驾驶实操、救援装备的配备和使用,并向学员们提出了团队合作要求、船舶救援注意事项、水面自救和脱困方法,还以典型案例为例进行了应急救援分析。

图片

  随后,组织参训学员分批分组上船,开展船艇组装与设置、船艇基础驾驶技能等实操科目训练。

图片

  在学习船艇水上实操驾驶技术时学员们热情高涨,学习氛围浓厚。经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受训人员掌握了船艇水上救援基础理论知识和独立操艇驾驶技能,为今后更好地完成水域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