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视角

粤经普宣传月开始啦!

信息来源:广东省统计局
时间:2023-12-11 20:46
字体:

  这是一个属于我们每一位普查对象和普查工作者的时刻。让我们一起参与、了解,投入到这个有趣又意义非凡的活动中吧!

  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对我国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进行的一项全面调查,主要了解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经营状况和发展变化情况。

  经济普查是探索经济宝藏的一把钥匙,通过经济普查,可以了解我国的经济发展现状为政策制定提供科学依据。

  2023年12月,广东省将在电视台进行普查宣传广告投放2024年1-4月,广东省也将在电台播报五经普宣传内容……还有很多精彩的宣传活动。

  我们诚挚邀请广大读者齐参与、共宣传,让我们积极转发宣传经济普查宣传月活动内容,共同推动广东经济的健康发展!为五经普加油,点赞!

五经普动画宣传片普通话版

五经普动画宣传片粤语版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