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应急管理厅走访慰问老同志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1-23
作者:
字体:

  辞旧迎新时,深情系桑榆。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感受到厅党组的关心关切,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厅领导分别带队,上门走访慰问老同志。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中丙看望慰问了老同志,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走访慰问中,厅领导每到一位老同志家,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向老同志们报告一年来应急管理工作情况,对他们为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应急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亲切询问了老同志们的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老同志注意保重身体,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有空常回“家”看看。

  退休不褪色,余热印初心。走访慰问中,老同志都非常感谢组织的关心关怀,尤其当他们听到一年来我省应急管理体制改革进展良好,全省应急管理能力体系不断优化,应急管理事业取得可喜成绩,都非常高兴和激动,纷纷表示自己对应急管理事业的真心永远不会改变,将会始终关注和全力支持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建设,并提出了不少非常好的意见建议,祝愿省应急管理厅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