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会议和厅务会议强调: 主动适应疫情防控新变化、创新工作方法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6-20
作者:
字体:

  6月19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厅党委2020年第6次会议和第14次厅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主旨讲话,传达落实6月17日省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全省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在全球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发表主旨讲话,强调把人的生命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向世界发出了时代最强音,体现了大国担当,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加强源头治理,严格落实对重点场所安全防范措施,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风险、不发生群死群伤灾害事故的底线,最大限度地降低疫情负面影响。

  会议要求,全厅干部要主动适应新变化,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信息化优势,利用“云会议”“云论证”等手段,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应急管理工作。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