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2020广东社会救援力量技能竞赛隆重开启,海陆空全方位助推救援能力建设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8-26
作者:
字体:

  8月25-27日,由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主办的“2020年广东省社会应急救援力量技能竞赛”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

  本次比赛是我省第一届社会应急救援力量技能竞赛,也是我省至今举办的竞赛项目最多、参赛队伍最多、竞赛水平最专业的社会应急救援力量技能竞赛,全省36支社会应急救援队伍、240多名队员参赛。

  赛事现场开展了翻舟自救及落水施救赛、高空斜向转运项目比赛、伤员紧急救护与越障转运项目比赛、心肺复苏术赛及无人机表演赛共5项救援赛事。

  1、翻舟自救及落水施救赛

  2、高空斜向转运项目比赛

  3、伤员紧急救护与越障转运项目比赛

  4、心肺复苏术赛

  5、无人机表演赛

  本次技能竞赛通过多项精彩纷呈的赛事向粤港澳民众普及了应急救援知识和理念,提升了全民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增强了社会救援力量和水平,全力推动个人和社会单位救援能力建设。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