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调派力量支持揭阳市做好甬莞高速普宁赤岗段危化品车辆追尾事故处置工作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9-14
作者:
字体:

  9月9日甬莞高速普宁赤岗段发生危化品车辆追尾事故后,广东省应急管理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应急管理部领导批示要求,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立即派出由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永庆带队的工作组赶赴现场协助处置,并持续在省应急指挥中心调度了解事故处置情况,召集有关业务处室和相关专家进行会商研判,提出相关处置建议供前方指挥部参考。严格实行带班厅领导和带班处长24小时在岗值班制度,持续连线前方应急工作组,及时了解掌握有关情况。

  

  与此同时,调派汕头、汕尾、潮州、梅州市应急管理局共65辆吸污运输车前往处置现场增援,指挥省消防救援总队调派消防远程供水车支援处置,发函协调省生态环境厅、交通运输厅、住房城乡建设厅做好相关设备的支援准备,协调北京联合创业环保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购买废水一体化处理设备投入使用。

  9月11日,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对该起事故实行挂牌督办,要求揭阳市政府组织事故调查组,依法抓紧组织事故的调查处理,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