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应急管理厅调度全省假期后半段安全防范工作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10-07
作者:
字体:

  10月6日上午,广东省应急管理厅3楼指挥中心,省应急管理厅主要负责同志、带班厅领导在班在岗动态查看全省各地市高速公路、重点景区、高铁机场等实时画面,随机连线深圳、珠海、汕尾、阳江、清远市应急管理局,督促各地、各有关单位落实落细5日全省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1.png

  “双节”假期前半段,全省安全形势“降、险、堵、稳”。“降”:假期事故起数、亡人数同比大幅下降;“险”:及时防范化解多起重大安全风险;“堵”:聚焦重点路段实行“一个堵点、一个专班”;“稳”:群众在祥和、欢乐的气氛中过节。

会议2.png

  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对假期后半段安全防范工作再督促、再落实,反复提醒对全省104处七类高风险游乐项目安全检查全覆盖再三强调渔船“不安全不出海”特别要求对可能发生拥堵的路段心中有数坚决落实“一个堵点、一个专班”的要求紧盯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强化动火作业“三个一律”、化工行业“四令三制”执行到位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