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应急管理厅举办2020年第四期青年干部“应急管理30分钟”活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12-31
作者: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0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举办2020年第四期青年干部“应急管理30分钟”活动。厅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厅机关及直属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活动,韶关、梅州、惠东、罗定等4个应急航空救援基地人员创新形式,首次以视频连线参会。

图片

  本次活动主讲人——省航站江西军同志作了题为《发挥航空应急救援优势 全力当好空中卫士》的主题发言,从航空应急救援的地位作用、建设现状、队伍现状、发展机遇和飞行观察员如何践行担当精神等5个方面进行专业、详实的阐述。他认为,飞行观察员要时刻牢记“四句话方针”,时刻保持备战救援,时刻应急应变,主动提升多灾种航空应急救援的综合能力,坚决当好党和人民的“空中卫士”。

图片

  同时还有3位青年干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人事教育处仇杰同志认为,推动航空救援力量建设是应急救援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我省航空应急救援力量建设刻不容缓。火灾防治管理处陈斌锋同志对标“高、统、快、防、实”工作标准和“五应方法”,从森林火灾的“防”与“灭”两个方面进行思考并提出下来工作努力方向。省航站林运通同志认为青年干部要自觉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建设好我省应急航空救援体系,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