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政府副秘书长杨鹏飞到省应急管理厅调研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2-21
作者:
字体:

  2月20日上午,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局长杨鹏飞带队到省应急管理厅调研,听取“一网统管”应急指挥应用专题汇报,就应急信息化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图片

  杨鹏飞一行参观了省应急指挥车、广东应急“一键通”展示,与部分地市应急值班人员、应急小分队及基层三防负责人进行音频连线;观看了省“两客一危一重货”重点车辆智能监控预警融合平台演示,以及应急宣传片《奋进》。

  座谈中,双方就应急管理“一网统管”试点建设和应用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下阶段,省应急管理厅将加快推进试点工作不放松,强化数据资源要素的整合与共享,全面推动应急管理“一网统管”与各地市相关平台的对接融合,力争试点建设取得标志性成果,在全国范围内打造标准化示范标杆。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