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展示“广东经验”|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参加第十一届中欧安全生产对话

信息来源:广东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3-12
作者:
字体:

  近日,省应急管理厅根据应急管理部安排,作为全国唯一一个省级应急管理部门代表参加第十一届中欧安全生产对话并作专题经验交流发言,介绍我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安全生产信息化执法工作。

  广东围绕“打造安全生产信息化执法‘大平台’”“打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组合拳’”“实行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工作机制”“倒逼企业练好主体责任‘基本功’”等四个方面,积极改革创新,将“互联网+执法”作为践行强监管强执法要求的重要手段,主动应对疫情影响,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中信息反馈、问题研判、效率提升等方面的支撑作用。

  目前,广东安全监管执法信息系统数据汇聚分析模块已基本实现行业领域全覆盖、工作动态全实时,自动对执法数据做进一步统计汇总、趋势研判、多维查询、透视分析等,让执法系统数据真正动起来、活起来、联起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