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王中丙厅长走上应急管理部“大讲堂”,主讲“开年第一课”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3-31
作者:
字体:

  3月30日下午,应急管理部举办应急管理“大讲堂”,首次邀请省级应急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上讲堂”,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应邀围绕“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广东实践”主题,给全国应急管理系统作专题授课。

  王中丙同志结合广东两年多来的改革实践经验,从应急管理机构改革、核心职责、核心要素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关于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认识与实践。

图片

  重点对应急管理机构改革的内涵、应急管理“统”的方法、“防”与“救”的责任衔接、应急管理“五应”工作方法、人的核心要素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和阐释。

图片

  既有鲜活的案例分析,也有方法和实践的感悟,充分反映了广东应急管理系统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为广大应急管理系统干部提供了有益经验借鉴。

图片

  省应急管理厅在家厅领导、二级巡视员和各处室、直属单位干部在省厅分会场参会,各市、县(市、区)应急管理局干部在各地分会场参会。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