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重点地市重点石化企业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4-03
作者:
字体:

  2021年4月2日,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组织召开全省重点地市重点石化企业安全工作视频调度会议,调度茂名石化、中科(广东)炼化、中海油惠州石化等重点企业贯彻落实茂名石化“3·15”事故现场分析会要求,调度举一反三吸取事故教训、采取防范风险措施情况,相关企业及茂名、湛江、清远市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相关企业和各级监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做到“一厂有事故、万厂受教育”,坚决防止事故再次发生,重点抓好五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全员安全培训教育;二是落实作业前安全风险分析;三是严格外包作业、外包工程安全管理;四是加强工序、工艺变更期安全风险管控;五是切实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五到位”。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