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省生产安全事故分析研判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4-23
作者:
字体:

  4月22日下午,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省生产安全事故分析研判紧急视频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及“五一”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提出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措施要求。会上,河源、佛山、东莞市就近期的安全生产形势进行研判分析发言。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加危机感、紧迫感,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事故教训,深入剖析事故原因,有问题解决问题,有短板补齐短板。

  会议强调,对于长期存在的安全突出问题,若再不重视、再不整改、再不严抓,同样的事故,还是会反复发生,甚至惊天动地。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盯重点,严抓严管,尤其要重点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矿山以及其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全面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保障当前和“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