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王中丙带队到深圳市调研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4-24
作者:
字体:

  为深刻吸取“3·29”和“4·16”两起道路交通事故教训,省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带队到深圳市进行调研。深圳市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专班主任、深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马鸿雁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伊始,深圳市应急管理局、深圳市交通运输局、深圳市公安交警局、罗湖区和龙华区分别就“3·29”和“4·16”两起事故作情况汇报,并部署下一步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深圳市要充分发挥“双区驱动”的优势,以高政治站位和高度的责任感抓透、抓实事故的深层原因,依法追究事故相关企业、责任人的责任;要做到自我加压,推出更清晰的具体方案和措施,全面推进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