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举办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8-03
作者:
字体:

  漫漫征途忆往昔,声声嘹亮表深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30日上午,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举办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诗歌朗诵比赛。全厅党员干部在诗歌中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总结广东应急管理的发展历程,充分表达了对党的热爱、对应急人职责使命的骄傲与忠诚。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厅党员干部在王中丙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庄严地读出铮铮誓言,读出投身应急管理事业、为人民守夜的决心和信念。

图片

  随后,19支参赛队伍闪亮登台、各展风采,用感情丰富、旋律优美、画面生动的诗歌,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人民的无比热爱,表达新时代应急管理人积极投身应急管理事业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诠释了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激发了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的壮志豪情。

图片

  选手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全情投入的表现,得到了观众和专业评委们的一致肯定。其中,来自火灾防治处党支部的高山和陈斌锋,平实且生动地描摹了森林消防员日常工作生活的真实画面,打动了观众和评委,一举拿下全场最高分。

  最后,全厅党员干部一起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全厅党员干部以诗歌朗诵的形式,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向党庄严献礼。未来,他们将执着信念、永葆初心、努力奋进,积极投身应急管理事业,不断掀起学习建设新高潮。003.png004.png005.png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