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军转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7-31
作者:
字体:

图片

  脱下戎装橄榄绿,披上应急黑马甲,变的是战场,不变的是全心全意为国为民的使命担当。7月29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军转干部座谈会。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出席会议,对全厅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高涌涛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在家的30多位军转干部齐聚一堂,许亦鸣、罗和国、王先然、吴小芹、范会强、董浩、林基深、高山等8名军转干部代表,先后带领大家回顾难忘的军旅生涯,分享转业到地方、特别是在省应急管理厅这个大家庭奋战的点点滴滴。

  听了大家的发言,王中丙指出:作为转业干部,有曾在部队服役的光荣背景,有难得的人生机遇。从部队到地方,找到了人生新的坐标,发挥着新的作用,面对应急管理高负荷、高压力、高风险的特点,始终保持着军人的优良作风,做到了“平时听得出来、工作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奋勇当先、勇打头阵、开拓进取,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立起了军转干部的标杆,为推进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001.png

002.png  

  王中丙希望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做好军转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开创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 

  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积极投身应急管理改革发展事业,不断加强学习实践锻炼、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始终保持干事创业激情。

  要永葆军人本色,弘扬优良传统,在新的岗位上体现军人听党指挥的军魂、体现军人不讲条件、不向困难低头的血性和意志,体现军人坚韧不拔、退役不褪色的一股劲儿。在锤炼坚强党性上、在培养优良作风上、在履行职责使命上、在坚守人民情怀上永葆军人本色。

  厅党委还为全厅的转业干部发放了慰问信,赠送红色书籍,勉励大家深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厅办公室、人事教育处、机关党委等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