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到广州市应急管理局调研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9-24
作者:
字体:

  9月23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一行到广州市应急管理局调研第130届广交会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和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情况,并与广州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座谈。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强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图片

  王中丙对广州市应急管理局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并希望广州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领会应急管理体制改革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始终保持改革的旺盛战斗力,用改革补齐短板、解决问题,牢牢把握应急管理“三个重要定位”,不断推进应急管理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王中丙指出,当前广州市要全力以赴做好第130届广交会安全保障工作,不仅要加强广交会场馆和周边的安全保障工作,更要以点带面加大对危化品、工矿商贸、交通运输、建筑施工、城市燃气、消防和城市内涝等重点行业和领域的检查力度,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做到“不着火、不冒烟、不炸响、不浸泡、不缺位”。

  同时,要认真梳理广州系统整治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努力为全省创造出更多好的经验,更好发挥省会城市示范带动作用,提升系统整治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水平。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