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委常委叶贞琴检查元旦期间安全防范工作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1-02
作者:
字体:

  1月1日,省委常委叶贞琴来到省应急指挥中心,了解全省元旦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并向全省坚守在应急值班值守岗位上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汇报了2021年我省应急管理工作总体情况和元旦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情况。

E4DF735F-4F60-478C-8DDA-C95C2D42663C.jpeg

  叶贞琴指出,2021年,省应急管理厅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发挥统筹抓总作用,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取得了生产安全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道路交通事故、较大生产安全事故、自然灾害因灾死亡人数大幅下降的成绩,实属不易。新的一年,要从头开始,重新紧张起来,保持住工作的劲头,按照“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要求,再接再厉、确保全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EE335AB0-359E-4670-B34F-63EC9E848CEE.png

  叶贞琴调度了广州南站、徐闻港等重点交通枢纽、乐广高速、韶赣高速等重点出省高速公路,以及广州白云山、惠州西湖等重点旅游景点的情况,并视频连线了省交通集团、广铁集团、省海洋执法总队、广东电网,以及广州、湛江、汕头、潮州、肇庆、汕尾等市应急管理局,检查值班值守责任落实情况,了解元旦期间安全防范相关工作情况。

  在视频调度时,叶贞琴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带班领导必须在岗在位;要认真研判风险,利用先进科技手段,切实解决好小事故造成大面积交通拥挤的问题;要加强对城市各类线路管网的安全巡查检查,保障群众用电用水用气安全。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