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2022年广东应急普法“线上马拉松”活动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9-24
作者: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广泛普及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公众的法治意识、风险意识和预防能力,广东省安委办、省普法办、省应急管理厅、省司法厅、省国资委、省总工会共同主办,广州市应急管理局、广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广东应急普法“线上马拉松”活动,于9月23日正式启动。

图片

  本次活动以“粤守护,越美好”为主题,依托“粤应急普法线上马拉松”小程序,以知识问答、小游戏、小课堂、朋友圈分享等方式,在虚拟地图上模拟开展马拉松活动,通过沉浸式体验学习,不断扩大应急普法公益宣传覆盖面、精准度,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应急普法知识和安全防范常识。

  广东应急普法“线上马拉松”活动,是我省以互联网思维和大应急视角推进应急普法的创新实践和探索,2021年该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打造形成广东应急普法的特色品牌。2022年,广东省安委办、省普法办等单位在2021年活动基础上,不断提升活动的互动性和趣味性,进一步打造寓教于乐、喜闻乐见的普法场景,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23日。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