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部动态

应急管理部调度云南巧家5.0级地震 派工作组赴现场指导救灾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部
时间:2020-05-20
作者:
字体:

  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2020年5月18日21时47分,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北纬27.18度,东经103.16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接报后,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黄明连续作出部署,要求立即派工作组赴现场指导救灾,深入排查灾情,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同时深入扎实开展防震工作,推动重点措施落地落实。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局长郑国光,应急管理部副部长周学文持续在部指挥中心调度指挥,与中国地震局应急指挥中心、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云南省应急管理厅、云南省消防救援总队视频连线,了解灾情,指导救灾工作,要求加强震情监视跟踪和趋势研判。应急管理部已派出工作组赶赴当地。

  截至5月19日6时,本次地震共造成4人死亡、23人受伤,灾情正在进一步核实中。当地应急、地震、消防等部门600余人在现场开展群众转移安置、抢险救援、灾情核查等工作。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