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一行到省消防总队调研工作

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一行到省消防总队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时间:2018-10-27
作者:
字体:
yw19_1.jpgyw19_2.jpg

10月24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党组书记、厅长王中丙率队到省消防总队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总队长曹奇及总队有关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王中丙厅长听取了省消防总队作战指挥中心介绍实战化指挥平台功能,现场运用大数据分析研判了今年以来全省消防接处警和火灾形势。曹奇总队长介绍了公安消防部队移交应急管理部、改革转隶等有关会议精神。

王中丙厅长对省消防总队信息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在大数据时代,广东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阵地,消防信息化建设、作战指挥中心建设走在全国前列,这与广东省政府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走在全国前列的目标一致。总队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建立完善了一套消防信息化体系,为全省灭火救援提供了强有力支撑,在系列灭火和应急救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王中丙厅长希望全省消防队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思想,特别是防灾减灾救灾“两个坚持、三个转变”重要指示,继续围绕火灾防控和综合救援中心任务,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消防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