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省安委办指导组到东莞市指导岁末安全生产工作
一家纸业公司被责令暂时停产停业整顿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19-12-07
作者:
字体:

   12月3日,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何胜庄带领省安委办第六指导组,赴东莞市开展“奋战50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重点攻坚工作指导。

东莞.png

  指导组先后突击检查了东莞市新华业纤维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富奎灯饰有限公司、东莞市石碣华丰金属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当场移交当地应急管理部门进行依法处理。东莞市新华业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因存在有限空间作业未经审批等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检查组责成属地应急管理部门责令该企业暂时停产停业整顿。

  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后,指导组马不停蹄赴东莞市安委办进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座谈。指导组指出,今年以来,东莞应急管理局在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执法体系建设和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在“奋战50天 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重点攻坚工作中,超前部署,与省安委办工作步调一致,做到了上下一盘棋。希望东莞市应急管理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关注电动车、锂电池、机械人、煤改气等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所带来的新风险,牢牢盯紧岁末年初这个重点时段,盯紧建筑施工、消防安全、涉爆粉尘、有限空间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严防死守,确保全年平安稳定。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