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恭喜!我省应急管理系统吴朝万等5名同志荣获2016-2018年度全国森林防火工作先进个人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1-08
作者:
字体: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近期印发关于表彰2016-2018年度全国森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省应急管理系统1个先进单位、5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广东省江门市森林消防大队被评为“2016-2018年度全国森林防火先进单位”,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火灾防治管理处副处长吴朝万、河源市应急管理局科长曾淦章、茂名市应急管理局科长杨振冲、英德市应急管理局副股长刘小东、肇庆市森林消防大队长林庆等5名同志被评为“2016-2018年度全国森林防火工作先进个人”。

  全省应急管理系统将以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及个人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推动我省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