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我省支援江西抗洪抢险队:不负重托践初心,全力奋战勇担当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7-30
作者:
字体:

  7月30日上午,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三楼指挥中心的大屏幕上,实时传回广东支援江西抗洪抢险队在江西省永修县开展排涝作业的画面。随着无人机镜头切换,蜿蜒的堤坝,大功率排水抢险车辆24小时不间断开足马力,队员们忙碌的身影,一一映入眼帘。

我省支援江西抗洪抢险队:不负重托践初心,全力奋战勇担当.jpg

  黎军、成海峰两位同志身穿“广东应急”黑马甲,通过带到现场的应急通信系统,精神抖擞地向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汇报排涝作业进展情况。看着黎军、成海峰晒得红彤彤的脸庞,特别是得知领队黎军每天奔波30多公里统筹协调各项事务,王中丙很感动,对省抢险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队员致以诚挚的慰问。

  王中丙说,广东支援江西抗洪抢险队全体队员不畏艰难、连续作战,出色地完成了阶段性任务,展现了广东应急管理改革的成效,树立了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当地群众的良好口碑。

  王中丙对前线人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抢险队员继续发扬不怕疲劳和连续作战的作风,配合当地政府完成任务,发挥更大作用,让机构改革以来形成的战斗力在实践中得到进一步检验和提升;二是希望抢险队能向当地应急管理部门多请教,向其他省市支援江西的抢险队多学习;三是希望抢险队要注意劳逸结合,照顾好自己,确保安全作业。

  身处前方的抢险队员们一致表示将不负重托,全力完成好当地党委政府交给省抢险队的任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与担当。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