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主要负责同志会见华北科技学院校长张瑞新一行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0-09-15
作者:
字体:

  9月14日上午,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会见了来访的华北科技学院校长张瑞新一行。双方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加强队伍指挥机制建设、培养应急管理人才、推进应急管理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中丙对张瑞新一行来厅调研表示欢迎。他说,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建厅近两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牢把握应急管理“三个定位”,积极主动深化应急管理改革,充分发挥应急管理部门的综合优势、信息化优势、常设常备的队伍优势,依靠信息化来发挥“统”的作用,持续守稳安全生产基本盘,不断提升综合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王中丙指出,应急管理改革越是向前推进,我们越是认识到加强应急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应急管理科技支撑的重要性,希望华北科技学院为广东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张瑞新高度评价广东应急管理改革取得的成效,认为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准确把握和有效落实了应急管理“三个定位”,融合指挥、应急通信、全域感知、短临预警、数据治理等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在介绍华北科技学院办学情况后,张瑞新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广东应急管理改革发展,并将与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上加强合作。

  华北科技学院副校长邹光华,山东省委党校原巡视员、教授王延超等参加调研。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高涌涛,副厅级干部、省安科院党委书记章云龙,厅二级巡视员、办公室主任陈枢参加会见。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