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王中丙会见来访的湛江市委书记刘红兵一行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8-22
作者:
字体:

  8月20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会见了来访的湛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红兵一行,双方就统筹发展与安全,共同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刘红兵对省应急管理厅大力支持湛江市安全发展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在应急管理技术应用以及应急救援基地建设方面给予指导和支持。王中丙对湛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应急管理工作,加大力度抓好防灾减灾和应急体系建设表示肯定,并表示省应急管理厅将积极支持湛江市推动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切实提升基层应急管理能力。当即要求厅科信处组织技术团队前往湛江市与有关单位进行对接,帮助湛江市加快建设应急管理信息化系统,并指导开展信息化系统的使用培训。

  湛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兴、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永庆等同志参加了会见。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