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调研组赴湛江指导信息化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8-24
作者:
字体:

  8月22日,受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指派,科信处组织调研指导工作组赶赴湛江,深入了解该市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现状、问题及对策,并指导开展信息化系统的使用培训。湛江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程进参加调研培训会。调研培训以视频形式同步开到各县(市、区)应急管理局。

图片

  培训会上,省应急管理厅工作组围绕我省“智慧大应急”综合应用平台、数字应急融合互联平台等的建设工作开展专题培训,并对湛江市有关单位在实际中遇到的难点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建议湛江市有关单位坚持以需求引领、技术引领、创新引领,提升基层信息化建设工作水平,推进整体信息化建设工作。

图片

  湛江市应急管理局表示,湛江市将会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厅要求,统一规划、分步实施,高标准打造“天、空、地”一体化、上下贯通、左右融合的应急管理体系。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