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省厅应急支援和预案管理处被授予“省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标兵单位”称号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08-24
作者:
字体:

  8月23日,全省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推进会在广州召开,省委书记李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主持会议。在会上,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支援和预案管理处作为10家单位之一,被授予“省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标兵单位”称号。

图片

  省应急管理厅组建以来,在厅党委的领导下,应急支援和预案管理处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重要训词精神,以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急、难、险、重任务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先后成功处置多起生产安全事故;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初期,按厅主要领导要求,第一时间组建党员突击队赶赴一线;多次在自然灾害抢险救援工作中,及时转移群众、打通道路、协调通电通讯、发放救灾物资;成功组织了党员突击队赶赴江西、河南支援抗洪抢险工作,让党旗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高高飘扬。

图片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