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一网统管”统筹发展与安全应急管理专题建设汇报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1-10-23
作者:
字体:

  10月22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一网统管”统筹发展与安全应急管理专题建设汇报会,听取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观看系统演示,对进一步优化提升系统功能,在统筹发展和安全中发挥更大作用进行了研究部署。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王中丙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永庆主持会议。

  会上,科信处以工业园区、两客一危一重货、森林消防、防汛等实例对“一网统管”系统建设进行演示汇报。会议对“一网统管”系统深度汇聚各方数据,组织开展创新研发,取得的一系列积极成果给予肯定,并要求坚持洞察发展态势、感知安全态势、聚焦应急态势、分析统筹趋势的总体架构,继续深化“一网统管”建设。

  要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不断深化细化分析研判功能,实现实时动态监管,提升“一网统管”的预报预警水平,推进应急处置快速高效。

  要坚持把信息化建设和安全生产深度融合,在安全及生产监管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要进一步优化系统功能,不断提升系统功能的实用性和操作便利性。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