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全省端午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总结会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6-07
作者:
字体:

  6月6日,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主持召开全省端午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总结会,总结端午假期全省各地安全防范工作情况,研判分析当前形势,部署落实针对性措施,确保全省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指出,端午假期,全省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应急管理部有关工作部署,加强工作统筹,提前风险研判,落实值班值守和调度检查工作机制,及时启动全国全省“一盘棋”工作机制,有效防范应对各类风险挑战,全省安全形势保持了总体平稳。

  会议要求,把重点时段提前综合研判等一系列好的做法固化下来,看大势、顾大局,进一步提高研判的精准性。严肃追究相关事故责任,对一而再、再而三发生的事故,深挖其背后原因,加强监管和警示教育力度。认真吸取贵广铁路事故教训,进一步健全与有关铁路部门的联动机制,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予以处置。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杜敏琪,党委委员、副厅长卢华友、周永庆、钟友国,厅总工程师何胜庄、副厅级干部章云龙,省应急管理厅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