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杜敏琪会见中国安能集团粤港澳区域总部筹建组组长余文一行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6-10
作者:
字体:

  6月9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杜敏琪会见中国安能集团粤港澳区域总部筹建组临时党委书记、组长余文一行,双方就加强应急救援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

图片

  余文表示,中国安能集团与广东省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根据国家打造中央企业应急救援综合平台的要求,安能集团粤港澳区域总部拟落户广州,参与广东省应急救援和基础设施建设,灾害发生时,在省应急管理厅的统领下,利用拟设置的安能集团“华南应急指挥部”,联通在粤央企各类应急救援力量,实现大湾区各类应急力量平时共防共治,战时共救共建。

  杜敏琪对余文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了欢迎,对安能集团近年来参与我省建设和应急救援工作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中国安能集团在广东设立粤港澳区域总部,进一步统筹救援力量、资源,“共建共管、共训共练”,对广东更好防御应对自然灾害和生产安全事故具有重大意义。省应急管理厅对安能粤港澳区域总部落户广州非常期待,乐见其成。希望安能集团在双方原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发挥自身技术力量、装备力量和专业优势,在更广泛的领域开展内容更为丰富的合作。

  党委委员、副厅长卢华友,二级巡视员杨智杰及有关处室负责人、中国安能集团粤港澳区域总部筹建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与会见。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