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应急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广东省应急管理厅
时间:2022-06-20
作者:
字体:

  6月17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厅党委委员、副厅级以上干部和部分处室负责同志围绕主题深入进行研讨交流。省直机关工委派员列席旁听。

  厅长王中丙作重点发言,强调要深刻领会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不断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要不断深化对应急管理改革的认识;不断深化系统观念的认识;不断深化统筹发展和安全的认识;不断深化对形式主义危害的认识;不断深化对“一网统管”的认识;不断深化对充分授权的认识。要强化担当作为,不折不扣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落地落实落具体;胸怀“国之大者”抓落实;完善工作机制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

  厅党委书记杜敏琪主持专题学习会并作总结发言,强调要进一步用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在把握大局大势中坚定扛起历史责任。要紧紧围绕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工作部署,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广东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锐意开拓推进应急管理改革,在服务全省工作大局中彰显应急作为;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在保障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应急担当;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提升应急能力;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应急力量。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应急管理队伍。

  专题学习会认真分析当前我省防汛救灾工作形势,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领导指示要求,立足于防大汛、抗大险、救大灾,提前做好各种应急准备,全面提高灾害防御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
关闭窗口 打印文档
相关稿件